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自閉症兒童大腦更加“發達”?來自美國最新的研究

http://china.medicaldaily.com/news-3726/%E8%87%AA%E9%96%89%E7%97%87-%E5%85%92%E7%AB%A5-%E5%A4%A7%E8%85%A6-%E7%A5%9E%E7%B6%93%E5%85%83

自閉症兒童的大腦遠遠比沒有自閉症的孩子的大腦前額葉皮層多神經元,新的研究發現,可以幫助我們認識自閉症兒童的病理。“這是第一次,我們有望瞭解自閉症是怎麽開始的,”研究報告的作者是在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醫學院和自閉症中心主任,神經科學教授埃裏克Courchesne。他說:“組成的大腦神經元和腦細胞的正確的信號是的大腦的基本組成。 如果有神經元的衝動的通路,必須有一串負電荷,大腦才得到有線的聯合”

在這個小規模的初步的研究,研究人員在死亡的屍體檢測腦組織檢查了7個患有自閉症的男孩和六個2至16歲的沒有自閉症男孩。自閉症兒童平均比比沒有自閉症的一個年齡相仿的的男孩多67%的神經元。
具體來說,自閉症兒童的大腦背外側前額葉皮層多了79%,在內側前額葉皮質多了29%以上的神經元。

前額葉皮層是複雜的思想和行為,包括語言,社會行為和決策的控制中樞。 Lizabeth Romanski,神經生物學副教授在羅切斯特大學醫學解剖中心,說:“背外側前額葉皮層是“執行功能”,包括規劃,推理和認知。內側前額葉皮層被認為是重要的社會行為和情緒的中樞。一般正常兒童的前額皮層約1.16億個神經元,而自閉症兒童約1.94億個神經元。這項研究發表在11月9日的《美國醫學協會雜誌》的問題。

自閉症是一種神經系統發育障礙,是與社會交流的互動,溝通,行為受限制問題。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在110個美國兒童中男孩患病的比例多於女孩。這項對於腦神經元與自閉症的研究只是個開始,但因為研究來自捐獻器官者數目不多,所以這項研究進展緩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